close
沒錯!昨晚才把旅館訂好 明天就要出發了
(千萬不要學我 行程還是早點訂好比較安心)
跟誰去? 當然又是自己去囉!(泣)
還沒決定要帶哪個包包
所有的東西大概一個小登機箱就通通裝下去囉
(帶這麼少我是女生嗎?)
帶小登機箱是很靈巧 但是這樣就沒有'成長'的空間!
去義大利不拎兩瓶limoncello回來怎麼行!

還在跟自己debate 要不要帶電腦 (真的蠻重的!)
(帶了可以練臂力倒是真的!)

以前都會把可以玩的地方印好 妥善利用可以玩的每一分鐘
但這一次好像有點意興闌珊...
旅遊書買一本就這樣上路了
可能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坐在cafe喝espresso
看看會不會有義大利帥哥搭訕 (我不要去騷擾人家就好了!)

怕曬的我 竟然還沒有去買帽子
機場應該會有這些東西
我是要去開會還是去度假...?
(心情好像是要去度假 腦袋已經處於放空狀態 但是實際是要去meeting...)
------
老媽一點都不擔心
也不問我旅館電話號碼etc
殊不知父母太放心會讓小孩覺得沒有受到重視.........(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