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LOG被我荒廢了好久
原因是最近剛開始用facebook
加上六月的生日 七月好友來訪
吃吃喝喝 卻都沒有記錄
(謝謝好友送的一顆閃亮的小星星
第一次去星級餐廳 讓你破費了)
享受的是和好友在一起的當下
相機有沒有拿出來就不重要了

今年英國的夏天 反常地溫暖
記得兩年前媽媽來玩時 我們還要開暖氣耶
溫暖的天氣大大地刺激買氣
雖然沒有要去希臘或是西班牙度假
總覺得自己要添些夏天的衣服
買了不少蘇格蘭天氣大概兩年裡才有一天穿得到的衣服裙子
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會很驚人

開始健康的飲食
我一向吃的蠻輕淡的
(少鹽少油)
但是吃很多澱粉類的食物
法國麵包夾CHEESE 配上pate對我就是簡單美味的一餐
各式各樣的PASTA和不同的麵包糕餅
英國的white muffin (像麥當勞早餐的那種麵包)
Pita bread , bagel, 拖鞋麵包
Pastries, 小蛋糕 鬆餅
這些
我_都_戒_了____________

所以我的早餐現在就成了水果加優格
午餐就是水煮(OR 烤的)魚或雞胸肉加沙拉
晚餐也是一份蛋白質加沙拉 (或是水煮青菜)
甜點! 對!!我還是對自己很好:
就是熱量很低的Sorbet! (或是偶爾一下下的冰淇淋)
或是茶加兩塊(黑)巧克力
SNACK就是優格或水果
體重到是沒有明顯下降
但是 肚子和腰有比較沒有那麼肉
(我有按時運動!)
還是可以和朋友出去ENJOYㄚ
吃漢堡的時候就點烤的雞肉漢堡 然後麵包換成沙拉
(薯條我還是忍不住會吃!)
喝飲料就喝DIET COKE 不然就是Gin and Tonic (TONIC水用Diet的)

比較痛苦的是喝茶配的Scone 就得忍住不碰了

我想 飲食也是一種習慣
再過一段時間 我還是得把澱粉類加回飲食中 but for a smaller quantity.
:)

還有ㄚ
發現一種很酷的東西喔!
可以當RICE 或是PASTA 的替代品
極富蛋白質
現在非常流行
叫做quinoa
原本我在吃Millet Grain (小米???)
但是覺得自己實在太像以前家裡養的白文鳥而做罷
待會就要來做quinoa 沙拉
(M&S賣的做好quinoa 沙拉可是價錢不菲喔!)
P1100389.JPG P1100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