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 NIGHT 就是女生結婚前的告別單身派對
愛丁堡一向就是英國很受歡迎單身派對的地方
一到週末 街上常看到一群群扮成兔女郎的HENS 擁著一個戴著頭紗的準新娘
沿路’騷擾’路人

甜美的J 是小學老師
要嫁給同是愛爾蘭人的G
因為準新娘不喜歡兔女郎那一套
免了我們這些HEN穿著暴露 搖搖晃晃踩著細細高跟鞋在寒風凜冽的街上掃街
(愛丁堡是沒有夏天的啦!)
HEN NIGHT 當天下午安排的是騎馬活動
馬場下午一點半來接人
一點多我到的時候看到一屋子女生嘰嘰喳喳
馬場超阿沙力的
填完了’賣身契’ (就是說騎馬有危險 有意外的話自行負責之類的東西)
女主人按照身高體重幫大家分配馬
我的是一匹白色有咖啡色點點的JEFFERY
(雖然我比較喜歡栗子色的馬)
以前騎過幾次馬 所以不會緊張
但是!! 這家馬場很特別
馬牽來後 就叫我跳上馬
馬比我記憶中的高多了 說真的 亂可怕的
等大家都上馬了後 這才告訴我們怎麼控制韁繩
我是第二個上馬的 等待的時候 我就被JEFFERY帶著亂晃
這些都是訓練有素的乖馬ㄦ
基本的前進停止左右轉 馬ㄦ都懂

兩個教練 帶著十個學生就出去囉!
看到一條河的時候 整個傻眼了
開玩笑 這是河耶!
夾一下馬肚 JEFFERY還真的就乖乖走過去了! (真是神奇ㄚ!)
因為大部分的人是第一次騎馬
我們只有走路 (上下坡)和TROTTING (小跑步)
Trotting 好好玩喔!!! 我在馬上笑得停不下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第二匹馬 在我前面還有一個女生
馬兒跑步的時候 我眼前就只看到前面女生的臀部
很可憐地在馬鞍上bounce….
加上我們都戴了一個很醜的安全帽
整個影像就很好笑
雖然我自己一定也美不到哪裡
可是只要馬一開始跑 我就開始笑
(秘訣好像是)
一隻手握韁繩 另一隻手要扶住馬鞍前面
因為馬有四隻腳 跑起來的節奏是一二一二一二的
雖然是坐在馬上 馬在跑的時候
自己要隨著節奏上下移動
不然臀部會很慘….

渡過小溪 在山區裡走 還有在馬路上走 (車子要停下來讓我們!)
沒想到 竟然下起雨來!
還是傾盆大雨來的!
濕透是當然的 但是雨中騎馬還蠻特別的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喝酒!!!*

騎完馬後 大家回到新娘家梳洗準備晚上出去慶祝
一堆女人 sparkling wine 一瓶一瓶開
晚餐在TGI Friday,
Friday 竟然有賣雞尾酒
還有雞尾酒調酒的表演
氣氛簡直HIGH到不行了

下一攤轉移到鋼琴酒吧
除了我們以外 還有另外一群HEN
我爬上計程車回家時 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後記:
英國人喝酒的文化 還是不敢領教
星期日我一覺睡到中午!
蠻浪費時間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