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大老闆放我們假
到他家烤肉
說到大老闆 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的知識 見解 他主持meeting 的功力etc etc etc
雖然看到他會怕他跟我要resultsc
擔心meeting 時被他電的很慘
(其實想一想 能在他實驗室做事 是很難得的經驗
天天被他電習慣後 以後去其他meeting時被電就應該比較不怕了
我覺得他是一個好人
雖然他電起人來可是不會替妳留面子

覺得英國對外來國家的文化算是很包容的
自己的實驗室好像是個聯合國
真正local 的只有一兩個
*(這是我小小擔心的地方 因為會選擇留在英國也是有點希望能把英文再加強
可是身邊英文是母語的人其實蠻少)
很好笑喔 大老闆在數說他應該把歷屆在他實驗室呆過的人的國籍列一列
他想一想後 說沒有義大利人耶
後來一臉扼腕不已地說其實是差一點要有義大利人 只是後來選了我 沒有選那個義大利人
我也很無奈ㄚ
我開玩笑說 我可以開始講話帶義大利腔 天天午餐換吃pizza pasta

小老闆最近在教我一個technique
*內容還是不要講*
我一邊弄一邊跟他嘻哈聊天
他站在我背後突然丟一句說
我是第一個他教我做 手沒有在抖的人
(可以想像一下有一個人的手當下停下來 臉上表情僵在那裡的樣子嗎)
是我自己太相信manual上說的東西嗎? 它說很安全的
還是套句台語:
'青目牛 不怕死'??(台語)
(我的台語會把大家笑壞 但是有努力在學)
離開洗手時 我用特別多的hand soap 學小老闆連上臂也洗了
(小老闆會穿lab coat 帶手套 竟然還洗手耶....) (驚!!)
開玩笑啦

小老闆要我做一個小實驗
這樣我可以掛名一個paper
(謝謝)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第一個author的paper (可恥ㄚ!!!)
(如果我開始寫phd 的東西的話.......)

不是學生了 可是卻還是一付呆呆的樣子
放眼望去其他postdoc 都一付正襟危坐的樣子
我要加油了 (每次都這樣說說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