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美國室友氣的冒煙

其實就是有關宿舍錢 合約的問題
昨晚的talk 其實很不愉快
不過  我很訝異自己的態度
以前 我都是隨便 沒意見 什麼都好
這次我竟然把意見大聲的說出來

法國室友要離開了
空一個房間
照理講是學校的事 
美國室友要求我們簽under occupancy 的合約
就是剩下的三個人攤四個人的錢
直到我們找到人搬進來
反之  學校可以放需要宿舍的學生進來住
對我來講  誰進來住都沒差
把責任留給學校比較省事
這樣 一個月我要多付一萬多台幣左右
如果我知道一定租的出去就算了
這個房間蠻小的  我們的flat 實在很不怎麼樣
沒有客廳沒有洗衣機 要出去洗
我覺得會很難租

Anyway, we had a rather unplesant talk.
不喜愛美國人霸氣自以為是的態度
至少這個是這樣的!!!
She really drives me m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