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馬上就會有三個新的幫手
很多PI可能都還沒有這樣的機會
(我何德何能ㄚ!)
應該好好來計劃一下
讓實驗變成馬上能用的data
我覺得我會想 也會做
需要的仍是churning out paper的ability,
還有管理的skill,
三個新幫手都不同
一個是PhD學生~
一個是lab technician,
還有是short term mini-project student.

實驗常常是一堆一起做
要讀要做要寫要分析
常常覺得我有點thinned out...
希望有人分擔後 (還是要先教...)
有比較多的時間看東西.....

一方面是要能妥善利用這三個資源
另一方面也要能答成這個人的不同需要 (和他們的career plan).
帶PhD學生的責任會比較大...
要讓她有結果能畢業~ 也要能讓她會獨立思考~獨當一面~
mini project 可能要盯讓她有小小的results ~
培養對科學的興趣
技術人員要讓她有成就感
讓她增長技術~
(方便找下一個工作)

我的資歷還有破破英文~
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