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自怨自艾時~
今天老闆早上打電話告訴我稿子終於離開主編的桌子~
送出去審查啦!!
今天天氣糟的不得了~ 下雨有霧又很冷
我正要去運動: 接到電話時
老闆問我是不是在一個'comfortable place'?
然後才告訴我這個消息!
我聽到後高興地要跳起來!

一般審查是送出去給三個人peer review
大約兩周到三週後我們會聽到結果
三個人有一個不同意就被退稿
退稿有很多種:
有直接說不合適~ (這是最糟的: 因為這樣就沒有進步的空間)
有說不合適然後開出一堆條件 一堆實驗要補做(我看過有洋洋灑灑四十點的!!)
有說不合適然後開出幾個條件(如果都能adress these comments, they might accept)
條件ㄚ? 天馬行空囉!!
有看過要求再多用五種不同的MODELS (那可能要再五年才做的出來)
也有只問一個問題(我之前的就是這樣) 可是就那一個問題就問倒了

所以呢~~~
"挫哩膽" (我的台語很好笑!)

但是~ 要記得今天這種快樂的感覺!
(兩周後可能會哭哭)

未來兩個月我已經有住到實驗室的心理準備了(如果沒有遇到三個狀況一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