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逃避: 因為我真的有一個學生了!
她看起來是很好的女生~
也喜歡喝一杯 ~
可是~ 我真的有足夠的知識和經驗來帶她嗎?
雖然老闆說會幫我~

希望是雙贏的局面:
老闆得到他要的
我也可以從中學習
學生也可以順利畢業~
'See one, do one, and teach one...'
好像不只是用在外科

想到以前LAB裡照顧我的前輩
心裡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這個未來的學生
外形儀態談吐都非常有家教
個性也很活潑!
應該跟LAB會相處的很好

一個念到要來念PHD的學生
想一想:
對PHD期望應該很大呵?
(可是卻是我來帶...OMG)

好啦!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
看到O姐在lab meeting時替她的學生擋問題還有悍衛實驗數據所有權時的狠樣
(哇!) 超可怕的~
我也要替學生擋嗎?? (我自己都擋不了了.....)

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