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新年因為在台灣 就在101煙火以及吃吃喝喝中渡過了
(如果再有機會在台灣過新年 我一定要擠到現場!)
趁著農曆新年 為自己訂下明年的新年新計畫囉!

在台灣的期間
感謝以前同學的招待! 有些事 真的很奇妙!
十幾年沒有見面的同學 見面後還是一樣的熟悉!
大家都沒有變!
許多許多貼心的動作 讓人好窩心!!
(謝謝!!!)

不能免俗地要談一下工作
我給自己59分...
努力不夠 EQ太低
這一整年 工作環境中的紛紛擾擾
時間都浪費在口水上
希望未來這一年 是個正面有效率的一年
也希望能有些產量
我有我喜歡的生活Style,
要這樣的STYLE 是要努力地!

朋友 和家人
這一年 還好有朋友 和家人
在我盡力掩護孤單寂寞時 陪我讓我覺得life還是蠻positive!

最後呢 是想起來會讓人甜滋滋 也讓人午夜哭濕枕頭的感情
到了想定下來的年紀
想要交往的對象 是想要能長期的感情
沒有兩個人是100%合適
我相信能持續下去的感情是要兩方面都願意調整 commit
我想要的是愛情中的穩定 和安全感
有人說
unfilled relationship是最romantic!
可是 到頭來 它還是未完成的...
對未來 我有好美好美的夢
有時覺得它好近 有時又覺得自己實在是單純地蠢得可以!!
希望今年感情上能遇到那位屬於我的人

還有! 今年會遇到大生日!
(其實 想到我是只想躲到山洞去!!!)
(好可怕 好可怕!)
不知道要怎麼過耶
辦一場凱利舞怕沒有人參加... (那樣會很糗)
回家讓媽媽疼一下?? (媽媽可能會很頭大?)
去自己想去的國家? (可是那些地方想要和Mr Right 一起去...)
買名牌包包送自己? (這個是一定要的啦!)
還是如果沒有人想起的話 就假裝偷偷讓這天過去?

不管怎麼樣 今年我要努力讓它過得很精彩!!!
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快快樂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