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五放半天假
剛好沒有什麼實驗要做 可以放假
其實是想放假 故意不排實驗
上次只work 半天 已經古老到不可考
中午拎著包包離開時 雖然非常有罪惡感
但仍不免腳步輕盈 開心ㄚ

有一些敗家的東西想買
趁著店開著 先從西邊開始逛
想換眼鏡 看了看 試了幾付
台灣流行的粗邊眼鏡也吹到了這邊
很難決定 等下次找朋友一起來給點意見再買好了

下週五有個dinner out
不能太正式 也不能太隨便
於是就敗了兩件
(哇哈哈)

我需要新鞋子 可是今天沒有看到合適的
尋找一條項鍊
可是也是沒有看到合適的

不小心 就停在化妝品的counter
這個不在今天的shopping list
不小心透露出我不會畫眼睛的秘密
(平常很少畫妝 通常都是唇膏+唇蜜 讓氣色好一點就出門了
但是一直很想嘗試煙醺妝 可以讓眼睛變很大
自己在家畫過 可是總是怪怪的)
專櫃小姐很友善 但是又不會一直推銷
下一秒我已經坐下來讓她幫我畫起來 (淪陷中...)
一隻眼睛畫銀色 一隻畫紫紅色
兩個都不喜歡
再換煙熏妝 先用眼線筆畫上眼線
再畫下眼線
再以粉紅色刷滿整個眼皮
最後再用深紫色畫雙眼皮眼折的部份
專家出手 果然不一樣
可是她幫我試的這幾樣顏色 我都有了
最後還是敗了一支銀色的眼線筆
(也可以當eye shadow) 圖上後用指腹推開就可以了
非常濕潤 三十秒後乾了後可以持久一個晚上
很愛


又敗了一個不需要的東西
我通常需要用粉的時候只用粉餅 (有的時候氣色很差的時候
刷一下粉感覺看起來沒有那麼累)
之前用過的foundation 總是有一種很重的感覺 所以沒有用
可是很羨慕抹過以後可以像絲綢一樣細緻的感覺(這可能只會出現在廣告中)
剛好來挑一瓶
常只要小姐一說 妳皮膚很好 不用抹也可以 顧客大概就只有乖乖掏錢的份了
她介紹的這一瓶感覺蠻light 的
(*我還是蠻想當化妝品專櫃小姐耶 因為可以試用新產品)!


於是呢 真正要敗家的東西還沒有去看呢
可是我已經太累走不動了 (我說我要一雙好鞋嘛!)
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跳了body combat後
覺得意猶未盡
又去rowing machine 上划了兩公里
再在跑步機上跑了三十分鐘 (我大概是瘋了 跟自己過不去!)
腳還有點痛痛的
今天早上又去跳body attack
至從星期四的body attack 改成body combat 後
大概有半年沒有跳這堂課
跳完後 全身都被汗濕透 但是很有成就感
很累 但是沒有累到動不了
於是我又去做了200 下的仰臥起坐
然後洗澡 坐在gym 的cafe 裡悠閒地看了報紙才溜回lab
很混吧

我可能需要增加運動量
去健身房要開心就好
不要太限制於一個禮拜去幾次
我現在大概去三次 per week
(but I do double class on a Sunday).
但是最近好像energy 很多 可能會再加一天
又因為跟朋友說好明年要參加半個馬拉松
(超超超討厭跑步 因為很無聊)
可是答應了就得去做 (半個馬拉松是幾公里ㄚ??
所以也該開始試應跑步

我絕對不瘦
但是喜歡運動
覺得對運動後肌肉的痠痛好像有點上癮的感覺
看到GYM 裡有些女生很fit很好看
喜歡有點小肌肉(線條?)
可能先得讓脂肪變小一點才看得到肌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