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灣了


好久好久沒有回去的地方
其實我蠻anxious 的
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因為不是像去一個國家旅行


感覺是自己在外面
有時候感情要藏起來
回到台灣 應該可以放鬆
我應該會很傷心 可是又不想一直傷心

有點複雜 因為我不是回去玩的
可是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想去的地方
逛夜市 吃一晚裝滿粉圓的挫冰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同事叫我要多照相 回來給他們看台灣是什麼樣
德國室友叫我帶些蛋糕回來 除了pineapple cake 鳳梨酥
因為他的德國朋友娶了台灣妻子 帶回來鳳梨酥 但是鳳梨酥裡沒有巧克力
(先生 台灣鳳梨酥很有名的耶 還挑!!)
或是去坐在書局裡發呆
以前國中時期會有的漫畫屋現在應該沒有了吧
我要買言承旭的寫真集 (已經看到一堆人在皺眉頭了!!!) 哈哈
(我就是喜歡言承旭 雖然我對他知道的不多)

等到了再說吧

謝謝在這邊的好朋友
陪我吃飯 聊天 聽我抱怨 帶我去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