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了一部分東西, 快要把我累壞了,
(壯漢都到哪裡去了?)

和香港女生一起去吃晚餐,
終於讓我嘗到愛丁堡的台灣小吃店,
有賣珍珠奶茶和牛肉麵,
我是想喝珍珠奶茶,
好喝嗎?
要說實話嗎?
(那你大概猜得到我的意思了)
我吃海鮮炒麵, er….
(料很少 )
朋友吃雞肉炒麵,
我們再點了一份十個的點心拼盤
(一半豬肉燒賣, 一半豬肉韭菜)
說真的…….
這樣25英鎊, 算是非常便宜的囉!
珍珠奶茶一杯是3英鎊 (台幣180左右)
味道嗎 說真的…….
(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老闆的先生是這裡的人 態度很和藹可親
是這家店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