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媽趁回去前去一家小鎮裡的壽司店吃個輕鬆的午餐
好巧~~ 這麼小的一家店 竟然遇到大學和碩士時的朋友
(後來失去聯絡)
當時一起念碩士的s小姐 經過他的介紹 和念博士的d先生 交往
幾年下來~ 物換星移~愛情長跑修成正果:
她開心地秀給我看無名指上的訂婚戒
幸福地說婚禮訂在明年二月 (衷心祝福!)

記得大一解剖課時 我和s小姐一邊弄 一邊聊著對未來的忡景
那時17 (or 18)歲的我們
是計畫要23 歲結婚呢!!!
(哈哈!!!~)

真的是物換星移
他們也從他那裡 輾轉知道一些消息
雖然已經復原了
但 還是會有一點淡淡的惆悵
(害我少吃好幾個壽司!!)
週日要和他們喝咖啡 (能不能不要談這些ㄚ)…

今天破天荒有人幫我介紹
(謝謝~~ 但是對方太瘦太斯文 我會怕一掌打過去 他可能會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