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比 had a bad week and so did I.


我週一週二時心情低落到整天都躲在flat
但比起ㄚ比 我的壞心情是自找的
我難過到打電話回家 在電話裡哭了起來
真不好意思 還害爸媽擔心……
(好像把自己講得很愛哭似的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很堅強)

ㄚ比的沮喪 is not her fault at all!!! And there is not much she can do to improve the situation…
所以決定烤個蛋糕送她 to cheer her up.
白巧克力蘋果蛋糕
上面在灑上一堆芭比亮片 有粉紅色白色綠色的小星星
和紫色粉紅色的糖粒
光看到心情就好起來了

下午 我很累 連有氧舞蹈都跳不動
躺到桑拿裡 超棒的 只有我一個人
晚上去看Devil wears Prada (a very girly movie, but suits my need just fine)…
不用大腦的電影

Saturday 美麗的早晨去farmers’ market
買了現做的麵包 和臘腸
然後去Café Nero 聊天….
下午在瞌睡與黑咖啡間奮鬥
晚上幫老師baby sit
兩個小孩超有禮貌的
他們有兩隻天竺鼠
兩個小孩眼睛睜得大大的 當我提議說把天竺鼠放出來玩
我老師大概會直接叫我不用畢業 如果我把老鼠放到她家客廳玩
跟小孩講話 我要特別注意我的英文
不可以帶壞小孩 有些詞不能用 害我一下子變得優雅起來

外國小孩很早就歸定要上床睡覺
如果睡不著可以在床上看書
小弟弟的書很多 虎父無犬子
玩的玩具更是先進 才十一歲 搖控車就是用電腦的程式控制
看得我一頭霧水
好險他沒有請我跟他對打
我的電玩skill 還是停留在賽車

小男孩呢 就請他demonstrate 一下玩具怎麼玩
小女孩呢 就請她告訴我她的玩具熊的名字 她有一床的娃娃
所以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週六 他們可以看一個愛看的節目
家教真的很好
看完後 送他們上床後我就下樓
哥哥還提醒妹妹要跟我說晚安和謝謝
超超超有禮貌的小孩
可以看到英國人教小孩的方式

剩下的時間我就在樓下看電視 看雜誌
等老師和先生回來後 她們竟然還付baby sitting的錢
我當然不能收啦
(I can’t make her to pay me to watch TV!!!)
最後還是叫計程車然後把錢塞給我

其實寫這一篇 是要寫有關我的新室友
新室友是德國男生喔
一向對德國人不太有好感
在他搬進來之前 我有點怕怕的
怕新室友會是個大男人
不過現在看來擔心是多餘的
很好相處的一個男生
(念人工智慧和 neuroscience)
一個flat 全是女生 要有個男生來中和一下
幫忙吃東西 或是開罐頭

我覺得我的個性是兩極化
我很喜歡女生喜歡的東西
但是做事方面比較像男生??

我蠻喜歡運動 雖然不太有coordination
如果有人帶的話 我很想嘗試室內攀岩
這個新室友好像蠻sporty 嗯…..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