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 had the whole day off,

中午買束漂亮的花 去看一位剛生baby 的同事

She looks good!

She said it is definitely a change of life!

 

走過草原旁, 櫻花盛開.

baby 很可愛,  天空藍色的眼睛,  她媽媽驕傲地說現在顏色還沒變的話, 就表示不會變了, (外國寶寶出生時很多都是藍眼睛, 但是幾週以後就會變) 但是可愛的James以後會是藍眼睛金頭髮的大帥哥喔! 他媽媽說他會是 a heart breaker! (haha!)

 

回家後決定放自己假,  雖然實驗室有一堆事,  下禮拜又要presentation…

決定洗手做蛋糕 一洗前恥!! 上次的烤焦了 變成整棟樓的teasing的對象

是覆盆子蘋果蛋糕 (raspberry and apple cake)! 這次總算成功了  沒有焦 也沒有給我漏氣地塌下來!!  

(AH!! 我真是天才!)

剛才跑去看正在蒸的油飯 沒錯  我自己做油飯耶 還真的很像油飯  只不過是雞肉的 

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還整理房間 吸地 洗浴室 和熨衣服 我最討厭吸塵和ironing-我很沒耐性的哩! (By the way, it is worth to mention that I also made myself a cup of latte!) 

 

明天早上抱著蛋糕去上班  大概不能跑步上班囉  (看到蛋糕裡的butter, 沒本錢的我還是不要碰的好) 沒錯!  這個禮拜我不但走路,還跑了兩天去上班,  用走的話要走一個小時,  用跑的(跑一半走一半)35 分鐘 ! 把包包條緊, 我就很酷地跑過愛丁堡最繁忙的街,  跑過西裝畢挺, 卻眉頭深鎖的上班公車族,  也許明天也許有人會放棄公車,  加入跑步!

Most of them would stare at me and look rather concerned, wondering whether this poor girl is going to drop dead every minute.  My face is discoloured and I can’t help but run past the crowd, panting.

 

Well, I can only get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