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積了許多網誌
應該來把紐約的遊記補一下 但是太懶了
尤其是在家 每天被媽媽補~~~~~ (ㄚㄚㄚ 我的身材ㄚ~)
老媽的廚藝 實在有夠棒
到家後第一餐中餐 幾個小炒 就讓我欲罷不能~~
(這絕對要用圖片來形容一下!!!)

當然 我有幫忙家裡的事 e.g. 日夜顛倒的時差讓家裡的皮皮(狗) 和lucky (貓) 也跟我一起時差 我起來牠們也都起來
lucky 原本都不知道晚上會睡哪裡的 我回來後牠都跟我睡
甜蜜~~

是是是 又離題了 幫忙家裡的事:
有ㄚ 我有吸塵 (我最討厭吸地了 寧願洗廁所也不要吸地 )
還有!! 整理我的房間 從高中時的notes 到現在 整個房間裡都是書 or paper
(是有點恐怖…)
我只打開一箱 就翻到舊相片 然後房間整理就放在一邊
看起了照片…

但是~ 我昨天有做很有意義的事 我幫老媽洗地毯
是的 洗地毯 快把我累歪了
洗是不累 累的是傢俱要搬開 才能洗到壓在傢俱下的地方
洗完後 地毯很香 也變得鬆鬆軟軟
但是真的很累~~

先寫到這邊 咖啡癮好像來了 需要喝杯咖啡提神
我早上四點就醒了
(老媽: 妳不說妳昨晚幾點就睡了!)
遊記 食記 日記 改天再一一補齊!
Happy E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