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到些感動的事情 會講給他聽 或是寫成小email

我還是會看到感動的事情 只是沒有地方講了 

一個週六的下午 

論文寫的心煩

往窗外看去

祖孫三人正出來玩

我想  我小時候爺爺奶奶大概也是這樣帶我出來玩吧

想著想著  他們走到我的視線內

小孫子騎著小小的三輪車

小小的腿似乎還不熟悉三輪車 

可是卻騎在前面

老爺爺在後面快步趕著

深怕小孫子摔跤了

老太太在後面覺得走得好慢

仔細一看  原來老太太行動不方便

推著助步器吃力地走著 (好巧  也是三個輪子……)

愛哭的瑛  眼眶就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