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屬於粗線條的女生
(不單單是講我的身材啦~~)

我的事情 通常都會全部擠在一起
而且通常都有一個特點
不到最後 絕對不會解決
無論我之前如何周密的計畫
所以呢 幾次下來 練就了按兵不動的個性
(因為我動了也沒有用)
這個呢 自己不急 可把旁邊的人急死了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支持

找工作一直沒有進展
每天被同事問 問的真的有點煩
一棟樓 四層 每個人看到我都要問
(努力擠出來甜甜笑容下的表情 其實有點僵)
話說我才口試過沒多久 讓人家休息一會嘛
從開始丟履歷表到現在 說真的並沒有多久

Julia 是同一組的博士後
每次看到我 問完一堆事情八卦後
她就用很失望的口氣說
oh 我真希望你能有些面試的機會……..

負面的情緒多少影響我的情緒
一種無形的壓力緩緩壓到身上

終於 有面試的機會囉
然後 我要順便回家辦簽證處理一些瑣事

就在我如火如荼地著手訂票 準備paper work 時
Julia 又出現了
一樣問完一堆八卦 滿意了後
她又說了
oh 真希望妳在回家前能有明確的答案……

所以說呢
不管怎麼樣 她都不滿意現況

曾經在一個我很佩服的外科醫生的網站上看到他寫的
人生好像炒菜一樣
用手中現有的材料做出最精彩的菜
(大意是這樣 人家文筆比我好太多了)

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擔心的東西都是不必要的
如果真的是需要擔心的東西 擔心也沒有用
所以呢 就不要擔心
好好運用手中的資源

以不變應萬變
以一招對付所有的招
郭靖就是一招亢龍無悔就把壞人打得落花流水

我的秘招是什麼呢
先賣個關子 容小妹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