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又吃了一頓開心的晚餐
從Glasgow 回來 和穿著西裝拎著公事包 and 套裝 腳上穿著卡卡卡高跟鞋的commuters 一起擠火車
回愛丁堡的火車上 我整個人都鬆懈下來 累的不得了
坐火車前 抓住時間趕緊跑去逛街
逛街時 其實很睏
因為前一天晚上才睡三個小時
(謝謝那個打電話給我的人 你沒打來 我就一定一覺到天亮
然後就糗了!!)

所以呢 我從早上吃了早餐
中午喝了咖啡提神後 就沒吃東西了
(有重要事之前 瑛 深深相信 吃東西會變笨)
HAHA
火車到了愛丁堡都七點半
已經餓過頭
但是朋友的好主意 去吃Mussel Inn!!
(其實是我吵著說沒吃過!)
一進去 海鮮的香味讓我饑腸ㄌㄨˋ ㄌㄨˋ
抱歉 沒帶相機 憾
(所以要再去一次!!)
餐廳網址上有些照片
http://www.mussel-inn.com/menu.asp

starter 是 選生蠔加上培根去烤
不錯
主菜是
一公斤一桶 的Mussel 可以選擇白酒大蒜 或是 蕃茄香料 etc
麵包配上鮮美的汁 好吃
另一個主菜是
Sea food platter
海鮮拼盤
是選garlic and cream 的口味
有mussel, 蝦 還有白魚
好吃在它的大蒜和奶油的醬
沾麵包吃真的太棒了

然後一杯咖啡做為結束
非常克制自己 沒有點甜點
最近實在胖的亂七八糟
(這已經不是新聞...)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