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路跑風氣很盛!
跑步是我以前很討厭的運動...
覺得很單調乏味...
幾年前兩個好朋友拉我去跑10km,
雖然一直有運動的習慣,
但是10km 沒怎麼練習去跑真的很痛苦.
(跑跑走走下, 竟然在一小時5分完成).

接下來好朋友又找我去跑半馬,
知道不練習半馬會更痛苦,
買了跑鞋,
就這樣開始慢跑....
愛丁堡環境很好, 天氣不太好,
住的附近有平坦的大草原,
走一點點路有山路可以跑~
慢慢的
我喜歡上了跑步........
大部分的人跑步會聽音樂
對我來說
跑步時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的時間是我安靜想事情的好機會!!
也是我消除工作壓力的好方法!

這樣, 在訓練不足下, 完成了我人生第一個半馬!
兩小時19分37秒!
我很奇怪~
跑的時候不能停耶
一停就跑不動了...
所以在水站是拿了水(罐裝水)繼續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