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的旅館選擇是西式的~ 完全是因為方便, 訂的時候有包含來回機場接送, 在不熟的地方有車子來接是比較方便. 一到機場後就有看到旅館的人舉牌子在機場外面等了, 我們在馬拉客什總共待了六個晚上, 主要是不想趕來趕去, 把時間都花在坐車上, 因為時間比較多, 我們也想有時間在旅館chill out (游泳, 喝飲料曬太陽~), 所以選旅館的時候也是選有游泳池和Spa的~
旅館地點對我們三個女生來講很重要, 因為我們白天出去玩, 晚上希望能用走的走回飯店, 所以選的地點在離城牆外面不遠的地方.
因為之前的經驗, 即使旅館非常乾淨, 我們漱口還是用瓶裝水.
旅館非常的棒: 有廚房和客廳和餐桌~臥室另外隔一間, 廚房一應具全! (大冰箱, 冷凍庫!) 爐子~微波爐, 可惜我們都是在外面用餐, 這麼棒的廚房只拿來切水果~~
摩洛哥的建築很特別~ 外面看起來很平常, 可是一進到裡面才方現別有洞天! 一般的窗戶都小小的~ 旅館即使是西式的, 可是游泳池還是放在隱密的地方~ (四面都被高高的building 圍住, 缺點就是曬不到太陽~ 所以水蠻冷的! 我們只玩一下下就冷得受不了~
~
幫我們整理房間的maid 很有趣~ 我們從來沒看過她, 但是她給我們很多驚喜! 第一天晚上回來後, 發現床上的睡衣已經被折成可愛的形狀~ 有的是扇子形, 有的變天鵝! 很好玩!!
~
旅館附贈的spa 是我們都很期待的! 很特別的經驗! 與其說Spa 我覺得可能比較像’洗澡’~ 但是~ 不是自己洗! 而是有人幫妳洗! 非常害羞~~ 我們三個女生一起訂的時間, 到了一間很大的很大滿是蒸氣的浴室~ 接下來就是袒程相見啦! 我比較害羞~ 小褲褲還是穿著…. 然後有兩個spa 的女生幫我們塗上摩洛哥特別的東西~ 然後就刷起了背~ 她們刷得很徹底~ 也很用力… 老實講.. 蠻痛的… 我的脖子鎖骨那邊後來才發現被刷破皮… 出來後是覺得渾身輕鬆 (當然! 都快脫一層皮啦!!) 舒不舒服呢? 我可能會比較喜歡按摩~~ 這個太痛了! 但是出去玩就是要體驗一下不同國家的特色!
旅館也有附設土耳其浴~
~
早餐是附在旅館費用, 吃了六天還是吃不膩~ 早餐時還有人表演傳統樂器! 我不好意思照~ 因為只要一看他的方向, 他就露出白白的牙齒~ 怪不好意思的!
~
摩洛哥是穆思林國家, 女生雖然沒有包得只剩下眼睛~ 但是頭髮和臉還是遮住一大半, 更不用說身體其他部分, 觀光客沒有歸定要包頭髮, 但是女生衣著還是保守比較好~ (小可愛加短褲可能會引來太多側目). 我們還是有穿短褲 (但是都是有到膝蓋左右).
走在路上, 三個女生其實被騷擾的蠻煩的…
大部分的都是眼睛看和嘴巴說, 沒有遇到動手的. 但是這樣還是讓人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不建議女生單獨旅遊, 一群女生要是有男生同行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