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現在的我 就好像角色扮演遊戲中的人物
(其實我真正廢寢忘食玩過的只有仙劍奇俠傳)
李逍遙和不同的人講話 拿到piece of information
跟小怪獸打架 讓自己的武力變強
遇到大魔王的時候才不會一下子就死翹翹了
聽起來很有道理呵
可是 和小怪獸打架的訓練 是考驗耐心的時候
對小怪獸也不能太掉以輕心
被小怪獸殺掉時而忘記存進度的懊惱還記憶尤新
是的 我不喜歡tedious訓練
喜歡用破關的密碼 讓我一下子功力就達到999
然後殺也殺不死 用一大堆棒呆的招去打魔王

現時生活中沒有破關的密碼
和沒打過的魔王過招時很有趣
但是能力不夠時面對大角時 一打再打 我就沒有耐性了

我喜歡的是 李逍遙一路上晃來晃去 的經過
一會ㄦ上酒館 坐船去小島
以及遇到美麗的靈ㄦ (名字有沒有記錯就不知道了)

看不清前面的道路
繼續打小怪獸嗎
還是去打魔王 (然後被魔王一招就殺掉??)
還是不當李逍遙了 換個遊戲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