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搬新家了
昨晚是house warming party,
新家和舊家一樣漂亮
說真的~ 新家是師母喜歡的
舊家可能比較適用老闆的STYLE
但是 聽太太話的男人當然是最聰明的男人!

LAB三個人開車一起去 在黑暗中在大雪中
我們迷路了一個半小時!!!
天ㄚ! 打電話問路 一屋子的客人都不知道我們到底是在哪裡~
開到一家HOTEL 在黑暗中好像看到亮光:
衝進去問路~ 結果他們告訴我們的相反方向
坐在後座 我能做的事情很少: 就放鬆心情看夜間的星光
結果 我們竟然到了!!
七點的PARTY 迷路後八點半才到

房子很漂亮
一雙兒女也非常有禮貌有教養
老闆居家的一面 一樣charming,
一屋子的客人 很多都是大有來頭的
令我feel touched 的是
老闆也請了以前小孩的褓姆 (現在已經是八十二歲的老太太)
一樣愛跳舞 一樣愛喝一點小酒
還有以前舊家鄰居的老太太
也是座上嘉賓

在這個LAb兩年多
我改變很多
老闆對我很好
在工作上讓我接觸到很多不同level的人
很多事情 他都放手讓我做
像在合作方面 他都讓自己出去處理 需要他的時候 他一定會出現
我自己覺得 在主導meeting 方面 自己很能比同資歷的postdoc 經驗多了很多
很多事情都是邊看邊學 老闆怎麼做 我就跟著做
有這樣的老闆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