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看的~
覺得 自己留不住愛...
分開 總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夠好.....


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分類:心情分享2009/03/06 14:51

忘記了從那裏看到了這句話: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愛他.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上別人.這句話很直白但很有道理,讓我們知道了怎樣對待感情.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旋律,在人的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的愛,但是千萬記得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象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的結果;可是人都會渴望自己能創造奇跡,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好好的去珍惜,想要做到這一點說著容易,做起來可會真的很難!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千萬不要讓愛成了一生的期待!

如果失去是一種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癡迷是一種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一種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一種苦,你向誰泣訴?有多少事情總是到了最後才清楚, 可是到了那時就再也找不到來時的路了!

有的時候,很多的人也有這樣的感慨,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可是愛又是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有時易碎的程度好象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的即使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依然癡迷的愛著也不會後悔!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一個人也許都會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無論是那一種愛都是真心的,至少是在真正愛著的時候,那一種愛都不是罪過!

世事難料,其實凡事都在它適合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或者是根本沒在意.無論是誰,在錯的時間愛上了對的人,其結果是可想而知,其代價是顯而易見的!

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也許很偉大,也許很灑脫!可是又有誰為了愛能真正的離開呢?儘管有些感情是如此的殘酷,容不下迂回曲折的溫暖......

如果真的愛了,就不要輕言放棄!愛一個人就去愛她的所有,不要因為世俗的原因而改變.喜歡一個人就為她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根本沒有收穫,其實這世界上有多少的故事沒有結局,只要這是我們甘心的付出,又怎麼能夠在乎著事情的結局呢!

人生難得真心一次,只要真正的愛過之後,才會懂得什麼是真愛,什麼時候才能呵護著不要讓愛成了一種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