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卒了一下下
覺得為什麼別人的愛情都甜甜蜜蜜
都可以修成正果
別人的人生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好像一切都自自然然
看看自己
好像還是在原地踏步

愛情和婚姻是不是要自己努力去尋找?
未來的另一半
其實只要個性好 合得來
身體健康 沒有不良習慣
戀愛 是不是可以結婚以後再談?

自怨自艾沒有太久
我已經在GYM 跟著帥哥教練舉啞鈴
(今天還加重 讓討厭的肥肉趕快變小!)
下一秒
又很制式地坐在電腦前
找著PAPER
想不通為什麼數據血糖會變低 尿液中的糖份反而變高?

還沒有反應過來
我已經站在專櫃前 讓化妝品小姐畫上當季最新的眼影!
(而我要買的是什麼?? 唇膏! 昏倒)lipstick and eyeshadow.jpg

這是我有需要的 (好氣色唇膏)
(克蘭詩 春天的顏色 手機照的很糢糊) lipstick.jpg

這是不小心買的eyeshadow.jpg
外型非常討喜! (銀色鏡面 上面有粉紅色小花 我完全沒有抵制力!)eyeshadow open.jpg eyeshadow closer look.jpg
顏色很漂亮 有酒紅色和大膽的綠色喔 (路人: 請問妳哪一次出門有畫過眼影?)
(我的藉口就是 不會畫才要學嘛!!)

那那那那剩下這一堆是什麼???!collection2.jpg

我看英國財政大臣應該要頒獎狀給我了 振興英國經濟!
是有點誇張............
女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