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喝酒!!*

GROUP MEETING 又開始啦!
老闆很忙 但是還是一個人講了兩個小時!
其中 摸頭的成份比較大
又在MEETING結束前三十秒 丟了一個炸彈
不管怎麼樣 我都是那個看起來最安靜
但是個性最烈的那個
代罪羔羊就是我來當啦!

這個炸彈沒有炸到我
因為我自己已經在幾個禮拜前引爆了

大家一肚子的怨氣
(我是還好 學會不該講話的時候要安靜
話有時候傳一傳就變調了)
就約一約去TONIC 喝一杯囉!

TONIC! (OH! 我超喜歡的雞尾酒BAR!!)
(它換了MENU 換了好多次 現在是我蠻喜歡的!)
去TONIC要小心 價錢不低!
一杯雞尾酒大概要七八鎊
一個晚上下來 殺傷力不小喔!
它也沒有賣食物 喝下來真的會醉的!

今天有所謂的Happy Hour,
有幾款有買一送一
大家的最愛Mojito 也在當中!

Mojito的基本酒是RUM
加上萊娒汁 糖 蘇打水 加上新鮮薄荷
(冰塊和新鮮薄荷打碎的味道 很refreshing!)
我很愛很愛!!

drink.jpg
另外一杯我忘了名字了
底酒好像是伏特加 加上蘋果汁一起搖出來表面帶泡沫

桌上一字排開 有點嚇人
大家都一次點兩杯 兩杯混著喝 後果就知道啦
說好只喝一杯的 最後一個人四杯!!!
(我量淺 最後一杯偷偷推給男生幫忙喝!)

然後再晃去吃大漢堡!!!
饑腸轆轆的情況下 點餐時加點薯條
不忘加上一句
薯條請用最快速度送來 (很爆笑吧!)
果然是很快就先送來一盤 大家就掃光啦!
漢堡沒有拍起來
我點雞肉 酪梨培根莎莎醬 漢堡
好吃囉!

原本今天要去GYM'還債'的
偷懶 明天在去做加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