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 很冷
(夏天 也要穿大衣)
回台灣的時候 家人不小心被我很冰很冰的手嚇到
除了在台灣的幾天 吃了不袪寒的'食補"
(我不愛中藥味 也不吃酒釀
但是這次都乖乖地吃了)
還帶回來一樣好東西!
是在淡水老街買的 但是在烏來也有看到
(我想傳統菜市場應該也有賣!)
就是黑糖薑母桂圓紅棗茶!!
(一包七百克 賣兩百元)
黑糖和上述的這些好東西拌在一起 做成糖磚
要喝的時候 加上熱水就可以了!!
老闆已經很貼心地把糖磚敲成方便的小小塊

我喜歡桂圓 另外舅媽又買了一盒桂圓肉讓我帶回來
喝的時候丟幾塊在杯子 (也順便拎幾塊到嘴裡!)
真的是好享受!

住在國外 有些習慣可能多少受外國人影響
早上起來喝冰果汁也是讓家人很不能接受的習慣!
(看到餐廳水杯裡倒的是熱水 我也很受不了)
但是
我覺得我是快受到教訓了
(再不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昨晚燉麻油雞湯給自己補一補 (乖吧!)
總比一天到晚吃麵包CHEESE加沙拉好吧...

P.S.還是不喜歡中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