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星期六沒有這麼忙
忙著玩的忙

話說週六下午要跟室友去溜冰
又有人邀說週六晚上一起去看電影 再吃西班牙的tapas
well
有吃有玩 我是不會拒絕的

長這麼大 好像只在冰上溜過一次冰
記得那是國中的事吧
沒記錯的話 是在台中第一廣場呢
這個地方應該沒有了

今天和室友約好跑去溜 朋友聽到也都說要去
一行八個人去冰宮溜冰
過癮 摔得過癮
我玩起來比誰都瘋 哈哈
第一圈時 有半圈我都得扶著扶手
後來 我就滿場轉了 好玩耶
只是有太多小朋友了
小朋友的技術都很不錯 可是他們溜一溜說停就停 說轉彎就轉彎
苦了溜在他們後面的我
煞車不急 又不好意思欺負小孩直接撞上去
左躲右閃 技術不好的結果下
通常我都是匡咚一下 就摔了下去
然後就像白癡一樣一個人坐在地上大笑
後來稍為溜得比較順了 還敢稍為溜快一點呢
好玩好玩

又餓又渴 接下來跑去看電影
看電影前跑去一家西班牙的pub
喝一杯 Sangria
再配上好吃的Tapas
這時穿的很帥的sandro 出現囉
我們剛溜冰完的幾個則是蓬頭垢面
我的包包裡還放了一雙臭襪子 haha

最近有好幾部好片我都很想看
今天看的是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強推
看完後去一家愛丁堡經典傳統的pub
喝一杯溫溫的啤酒
沒有呆太久 因為大家都累了
我想回家抱杯茶 窩在電視前

我想知道到底什麼是言論自由
我可以在我的blog 上講我的想法嗎
比如最近英國很熱門的新聞
同性戀couple 應不應該和異性戀couple 享有同樣領養小孩的權利
如果說不行 真的就意味著同行戀couple 的人權受影響嗎
英國的領養法令規定 領養者和被領養者不能差超過五十歲
(所以瑪丹娜要領養小baby 也有違法的可能性)
但是這樣 就代表領養法令discriminate 年紀大的人嗎?
有點本末倒置了
領養的最終目的和意義是什麼
是為了讓這些比較不幸運的小孩有個健康完整的成長環境
小孩子不是物品
不是政客 人權人士的籌碼

有一次去圖書館還書時
遇到有人找我連署簽名
反對基督教團體開課提供同性戀相關輔導課程
我婉拒說 我不知道他們要連署的詳細內容是什麼 所以不想簽
我真希望我可以把那個人的表情照起來給你們看
他簡直是不敢相信我竟然不簽
原以為他會放我走
結果他拿出一張寫的小小的單子
我看完後更是不想簽
我覺得 既然你們支持人有選擇自己性向的自由
那今天有團體想要提供information about choosing the sexual identity,
為什麼你們又要反對呢
我說我還是不想簽
(我的簽名很寶貴呢!)
He was in big disbelief.

好嚴肅的話題
夜深了 去睡覺好了
多講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