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一歲以內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兩歲就…

感情裡應該是我撒嬌
喜歡被照顧被保護 但不喜歡被約束
如果是我要保護他不是就很奇怪了不是嗎

但是我又見過許多姊弟戀很幸福的
有女生比男生大五歲左右的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理性上告訴我如果我是年紀大的 我就應該成熟一點

姊弟戀?
Not for me…除非有很好的…
No 應該說
如果有遇到讓我覺得在他身邊很自在 可以做我自己
(還有男生絕對不可以花心 劈腿), (看到我眼睛裡的殺氣了嗎?!)
那年紀就不是問題了
(還有要喜歡運動, 喜歡大自然, 喜歡旅遊, 喜歡狗和貓,喜歡美食, 個性開朗, 不用有錢, 但是要捨得在我身上花錢, 國語不用字正腔圓, 英文不用6.0, 台語比我好就可以-這個不難) 哈哈

感情需要點衝動吧~
用理智談戀愛 就談不下去了
大部分的時候 如果我覺得一段感情如果感覺起來不會有結果
我就不是很keen
*(這裡的有結果就是不會以悲劇收場)*
(而不是要真的有什麼結果)
過了那種會一見鍾情的年紀了

女生可以主動嗎
嗯 當然可以 可是我沒有勇氣

好啦
為何會寫這一篇呢
因為二月初有一個Ceilidh
不一定要帶伴
但是我每次都得借朋友的男朋友來跳舞
或是跟老先生跳 (er…)
這次想帶舞伴 可是又不好意思邀男生
(我真的只是想跳舞!!)
好像沒有合適的…
註 這裡的ceilidh 是蘇格蘭的傳統舞蹈 而不是pub 裡跳的舞
Pub 的舞 我不會跳 跳起來像毛毛蟲在蠕動 ha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