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悶壞了!
身邊的人都在度假 讓我也心癢癢地想要出去玩
'剛好'要去倫敦
'剛好'是週二週三要在那邊
於是'剛好'計畫去倫敦晃一下
*想到上次跟老媽去倫敦 有媽媽在身邊真好!*

沒有太大的plan
應該就是想要去哪就去哪
反正知道一定會迷路 (我是路痴)
It should be fine.
(路人:妳一個人去紐約都沒有丟掉ㄚ!)
(紐約大雖大 但是超好找路的)
(eg 往左走是91街 往右走是93街 那就知道妳在92街囉!)

很想很想很想去的地方是大英博物館
上次不忍心讓媽媽陪我逛博物館
(老媽的心都在街上的店裡!!)
這次時間多 想要拎本筆記本 慢慢看
(看累了就出來吃個中餐 下午茶)

也蠻想看秀的 上次的歌劇魅影讓我看的氣盪腸迴
可是還沒有突破自己去看秀(看電影)的心裡障礙
We will see.
--
星期一'我的學生'就要開始上班囉!
I was trying to play it down a little bit, don't want too much attention.
沒想到人事還是發了一封給整個unit的email
說有新的人要來
(supervisor 竟然放我的名字!)
(這是我不想要的情況....ooooozzzzzzzzz)
(大老闆是supervisor 啦! 不是我!)

說真的: 我真的很壞!
(說不聽 管不動.....)

還有ㄚ!
昨天聽了一上午的talk
(unit裡第一年博士生maxi project 的talk)
(原本只打算聽lab裡學生的talk but all the talks were very interesting!)
(有一個女的PI, 大概三十多歲吧 是大老闆以前的postdoc
她的電力十足! 可是她的問題都好好喔!!!
非常sharp!!straight to the point but also constructive!!!
好樣的!!
(我坐在台下 頻頻點頭! 這麼好的問題 我怎麼都想不到!
也暗自慶幸 好險我是聽眾 不是speaker.....)
---
這週好像有比較瘦
週五晚上煮了雞肉義大利麵
剛才量體重
體重計很誠實地告訴我
之前瘦的都長回來了啦!!
(女人是水做的! 我是油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