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實驗室整棟樓要烤肉

這可是件大事呢

尤其是對寫論文寫到要抓狂的瑛來講

 

這邊的烤肉和台灣一點都不一樣

台灣是大家一起烤 一邊烤一邊吃

這裡呢  烤肉絕對是男生的工作啦

烤些什麼呢

一定有漢堡肉  sausages

可能會有雞腿

和串成一串的蔬菜

瑛被 自願準備一道沙拉
  我是學生耶 應該是那些媽媽們準備吧

沒關係  我想好要弄什麼了

couscous salad!!!

 

自己帶飲料!

我什麼都喝 

我是出了名愛喝cider!(蘋果酒)

這個好東西紐西蘭沒有

算是英國的特色吧

可是同事大部分都不愛

因為cider undergraduate 學生在喝的

他們以前喝太多了  醉到怕了

聞到cider 就會想到以前學生時代醉到不省人事的經驗

cider 很容易醉

因為它有氣泡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今天中午 大家在糗我 

因為Friday 有西班牙同事說要準備 五公升的sangria

問我要準備什麼

輸人不輸陣

我要準備Snake Bite Black!!!

這個東西大概只有住過蘇格蘭的人才知道

英格蘭的同事是沒有概念的

上次跟ㄚ比一堆女生出去的時候呢

起鬨要喝這個  這是瑛第一次聽到這個東西

結果我只被准喝一小口

因為 哈哈  我是出了名的量淺

我們跑了好多家pub 才喝到呢

因為很多pub 一聽到 what we wanted to order,

they refused to serve this particular drink at the pub.

Well, it is known for people to drink and to get drunk.

 

結果到底是什麼呢

是一半cider 加一半lager

然後再加一點點black current juice.

說這樣  好像我是酒鬼  我是享受氣份的啦

放心 我真的真的很有節制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