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自己有點煮飯的小聰明耶

昨晚和ㄚ比去看Tattoo  請ㄚ比到我那小宿舍吃晚餐

Note. tattoo 不是刺青的tattoo. 我要多點篇幅好好介紹一下, i.e. next time.

原本要做韓國炒年糕  後來顧慮到晚上要玩得蠻晚的 怕吃太辣會不舒服

改成西式的  大受歡迎

OK

Starter

Italian four leaf salad+ crispy red pepper+ avocado+ vine tomato,

Salad dressing 是以橄欖油為底自製的dressing

 

1st main: grilled Scottish salmon,

配上 al dente ‘Tagliatelle Con I Funghi’

加上大量的fresh parsley to garnish

 

2ns main: 培根雞胸肉卷

 

Dessert: 這個我就偷懶了  只用現成 ice-cream

 

Wine chilled澳洲的 Rosè

 

兩個人一瓶酒  一頓舒服的晚餐 

兩個白痴帶著爆笑的帽子出去玩

Tattoo內容要用另外一篇來介紹囉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