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還是壞呢?
帶過學生的人都知道
遇到好的學生 不但教學相長 更是好助手!
遇到比較不好的學生 (dear me!) 不但沒有幫忙 反而自己的時間 就這樣不見了

這個學生是要來幫忙的
因為我快忙翻了!
(可是還是有時間吃喝玩樂!)
(這樣算忙翻了嗎?)

這個學生是女生
(雖然我覺得男生或許會比較任勞任怨)
(因為我自己是女生 知道女生的優點 也知道女生的缺點 哈哈!)
(女生的缺點就是'自己覺得'自己沒有缺點....)
再寫下去就要被檢舉性別歧視啦!

我平常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最高境界沒有人知道我在哪裡
有個學生跟著 我的行蹤就要曝光囉

沒有啦
我會好好對我的學生
(這個幸運的學生是有pay 的喔!)
---
最近好會賴床喔!
(早睡早起那個乖寶寶好像不見了!)
並不是熬夜晚睡早上爬不起來
睡得很多 但是還是起不來
今天早上 把自己從床上拽下來去洗澡
洗完澡後 我竟然還能爬回床上繼續睡!
原本立下心志要坐七點二十的車
(七點二十我還在睡呢!)
結果是坐八點五十的車...
看樣子要放自己假去充充電了!
(路人: 妳這是什麼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