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壓力大,
最近一直想吃甜的!

有聖誕節間迅速增肥的前車之鑑,
(嗚 聖誕節胖的還沒瘦下來)
我盡量控制自己不要太誇張.

今天 跟同事們約了下午去喝茶,
我已經想吃royal mile 上一家法國的café 很久了,
(Plaisir Du Chocolat)
看名字就知道是已巧克力出名的café!

有一顆一顆賣的巧克力,
有濃度高達72% 的熱巧克力,
(各種不同口味: 有威士忌, spice, fruit etc),
還有各式各樣的茶, 聽說裡頭最貴的一杯茶要價將近200 英鎊,
瑛對花茶果茶太香的茶通常不太喜歡, 我喜歡苦一點的茶,
所以我也不想喝茶.

但是我看到它的巧克力蛋糕,
(眼睛就亮了起來!!!)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蛋糕! 哇!!!
在我們等位置的十分鐘裡, 三個女生就嘰嘰喳喳討論要吃什麼蛋糕,
它的蛋糕, 幾乎不像蛋糕 而像一塊solid 的巧克力!!
可惜我沒帶相機.....
最後我點了 coffee 加 巧克力開心果蛋糕;
abby 點了熱巧力加巧克力可頌;
hazel 點了摩卡加上櫻桃巧克力蛋糕.

我的咖啡非常濃, 喝到好咖啡, 我最不加牛奶了.
巧克力開心果蛋糕簡直就是一大塊巧克力放在很好吃的派皮上,
巧克力的品質就不用說了,
照理講這麼一大塊巧克力應該會很膩的, 可是一點都不會.
我喜歡它因為它不會太甜,
派皮也是很好吃 .
只是太大塊了!
配上黑咖啡很不錯!

abby 的熱巧克力, 不用說 又香又濃;
但是對我來講 稍微有點太甜, 我大概沒有辦法喝下一整杯.

hazel 的摩卡, 真是聰明的選擇!
一半咖啡一半熱巧克力,
端來的時候只有半杯咖啡,
侍者再倒上一半的熱巧克力,
上面還有cream.
不愛摩卡的我 覺得它意外的好喝,
hazel 的櫻桃巧克力蛋糕有點像是細膩的巧克力慕斯放在base上.
不會太甜.

非常棒的一個下午,
長的很可愛的waiters 服務態度很好,
外面是繁忙的royal mile,
關上門 裡頭是舒適安靜的氣氛.

巧克力加咖啡因加女生 是很危險的組合!
吃完蛋糕後 去逛街,
我買了一件非常非常亮的外套 (需要很大的勇氣才敢穿吧?!)
hazel 買了兩副耳環,
abby 買了手套加裙子,
(雖然我們都說只是去看看…)

我下次去會記得帶相機的!
網址是
http://www.plaisirduchocola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