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五  七早八早就回家了

原本是有點感冒的感覺 一回家就好了

原來是懶惰

 

看一看資料  想喝酒

不是想鬧的那種想喝酒  只是靜靜的想要喝一點

衣櫃上有一瓶Single malt whisky

夏天喝好像不適合  我是留著喉嚨痛的時候 喝一口 隔天喉嚨痛就好了

55% 酒精濃度  拿來殺菌最棒了

當然我也蠻喜歡它的味道 尤其是有煙燻的

廚房裡有vodka, gin, and morgan spice etc

都不想喝  想喝 white wine…

還沒有自己想喝酒跑去買的

週五晚上一堆要狂歡的學生

 

晃ㄚ晃  喵到一瓶勃根地!

聽台灣的美食網站常常聊到勃根地

今天就喝喝看吧

比我平常喝的貴一倍

沒關係  要對自己好一點

冰的涼涼的

淺嚐一口

不錯

但沒有驚豔的感覺

但聞起來櫻桃citrus 的香味很舒服

說真的  我不懂酒 

但是覺得沒有 NZ Montana 的好喝

味道偏酸 

NZ Oyster Bay Chardonnay 差蠻多的

 

這是第二次覺得法國酒沒有想像中好喝

上次一瓶波爾多的紅酒實在很不好喝

 

但是我真的不懂酒

配上Ail & Fines Herbs Boursin cheese baguette

It is quite nice, served the purpose!  

 

我很有節制的 

繼續看cancer data….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