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看到我 第一句就是問妳也花粉熱嗎?
(揉得紅紅腫腫的眼睛 擦得破皮的鼻子 還有鼻音很重的聲音!)
天氣稍微暖和一點 (看到花開 我就知道花粉熱大概快開始了)
其實不太知道到底是對哪一種allergic
大部分的都是對草的花粉!
不喜歡吃anti histimine 一吃就頭昏昏想睡覺
(還有覺得臉會腫腫的!)
主要的是喷涕還是照打 眼睛喉嚨還是一樣會癢
很不舒服耶!
---
去義大利一趟學會義大利人下午睡午覺的好習慣!!
(下午一點到四點 所有的店都關起來 大家回家睡午覺! 留下一堆傻眼的觀光客隔著店門望著店裡各式各樣的包包皮鞋!)
昨天下午睡了午覺 原來睡個午覺這麼舒服!!!
---
坐在電腦前 一直想著我一定要去買一張舒服一點的電腦椅!!
屋主留下來argos 一張十鎊的椅坐起來子實在很虐待自己
真的很想要的是可以放在窗邊的貴妃椅 or daybed
坐在上面看書多舒服ㄚ!!(or 睡午覺!)
---
昨天是edinburgh moonwalk
就是用走的馬拉松! 募得的款項全部都捐給乳癌的研究
不論男女都可以參加
因為是為乳癌募款 參加的人要內衣外穿
lab裡三個太太 中午午餐時間就在縫製她們要穿的outfit
(亮片啦 粉紅色的羽毛啦都出籠了!)
最特別的是因為是moonwalk
所以是半夜十二點開始 走完後大概是隔天早上八點!
(Good on you girls/guys for going out and putting time towards such a wonderful thing!)
lab和醫院的oncology 連在一起
樓上三樓是很多做化療病人的ward
我溜去一樓買午餐買牛奶時
常常門一打開 電梯旁會遇到坐在輪椅上的病人
(大部分都是女性)
或是在我腳步輕盈 三步做兩步 爬著樓梯溜回office時
會在轉角遇到滿臉淚痕的家屬
It's not easy.
I guess seeing these help remind myself about the ultimate purpose of my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