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囉
以為在蘇格蘭被寒冷的天氣訓練地不怕冷
才怪
快把我凍壞了
但尼丁又溼又冷
我簡直不能離開heater
好多華人 有點不習慣 
一堆壽司店 韓國小吃店  這點到是挺令人開心的
還是要再考慮考慮

坐飛機坐到要發瘋  看到飛機會有一種恐懼感
這也難怪
從上周三飛出來 幾乎天天都在飛
時差是亂七八糟  我都在奇怪的時間起床 在奇怪的時間睏得不得了
練出一身好功夫
一上飛機我就能睡
睡到被空服人員叫起來喝茶 我差點脫口而出說chicken please
以為要用餐了 結果只是茶點

在家跟狗狗 和貓玩
我很受動物歡迎地
小皮超可愛 又聰明
一教就會
lucky 則是在我身上睡覺
牠們兩個現在可以和平共存了
一大早 小皮會叫我們起床
媽媽不準牠上床 現在媽媽不在家
牠老兄簡直無法無天
在床上跑過來跑過去
以牠的體形 被牠踩到很痛地
可是只要我一說 媽媽呢 媽媽來囉
牠就賊眼溜溜很機警地東看西看
太賊了 這傢伙

先寫到這邊  我又想鑽回溫暖的被窩看小說
holiday 嘛  放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