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英國的天氣真的很糟糕
一直到這個禮拜 大衣才掛起來!
連續四天的好天氣 讓人心情開心起來
街上各式各樣的春裝 整個賞心悅目ㄚ!!

天氣暖和 對餅乾蛋糕巧克力就比較沒興趣了!
想吃lots vegetables and fruits
今天晚餐是Nicoise Salad, (法國尼斯附近的代表dish喔!)
只要材料新鮮 東西就好吃囉!
不好意思 心情太好 冰箱那瓶冰的涼涼的白酒剛好開起來配沙拉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
每次寫blog 都在抱怨很忙
最近 真的有點忙
事情好像都擠在一起了

耐著心 一件一件處理囉!
--
有一天 突然發現自己只有一支口紅!!
Lipgloss 那些不算 我真的只有一支口紅!!!
而且 這支口紅快要用到底了!! (很夠本 划算!) 
平常很少化妝
只要口紅一擦 氣色大概就可以見人
對口紅喜歡用moist 一點的
通常都是面速力達姆抹一層 擦上口紅 最後再擦一點lipgloss
這支是Loreal 開架式 lipshine,
桃紅色顏色英國沒有賣 第一支是在LA 機場買的
一模一樣的第二支是在巴黎買的
價錢平價 我愛不釋手!

有鑑於她快要用到底了 於是剛好有藉口再去添一支
這次想要偏橘色的口紅
看中一 支克蘭斯新出來的橘色
覺得自己像是要去街頭表演的藝人 太可怕了!
正要走的時候 看到另一家的
試用的結果 當下連同另一樣好東西 包一包帶走啦!!
包裝漂亮不說 顏色是好看的吉普賽紅
重要的是濕潤度夠!


另外一個好東西 也是Dior的產品
我一直很想用foundation
但是每次用完都覺得臉上厚厚一層很不舒服
原本以為是牌子用的不好
上次介紹雅斯蘭黛的還是有同樣的困擾
挑完口紅順便問一下她們的foundation
試用一款oil free的還是不喜歡
感覺臉色反而變差了!
雖然上班化妝自愉成份比較大
但是有些場合不化妝感覺不太禮貌
不死心 繼續跟專櫃小姐形容我想要的感覺!
Translucent
她拿出一瓶 不是foundation!
但是抹完後感覺臉很乾淨 輕輕刷上一層粉
就是我要的東西啦!
英文是tinted moisturiser
我猜中文可能是粉底液?! (這個就不知道囉!)
反正好東西 包起來就對了!
--
我是pump girl

這一篇應該是第二集
但是第一集可能有些人看了會不舒服
於是po了一天後自己覺得不妥 就隱藏了

大意就是gym裡有一個身材很好 臉很好看 個性很好 課很專業的instructor
他教pump
好不容易 報到他的課
今天提早十分鐘去 還是大客滿 器材都被拿光了
很不平常的是 他今天遲到了十五分鐘
要是換成別人遲到 上課的那些貴婦小姐們 早就要拿LV包包打人了!
(沒錯 有人來gym 是用LV包包裝gym gear!)
但是是stewart 她們等的心甘情願!!
等他一到教室 貴婦小姐們還拍手歡呼耶!!
不知道在場的其他男性成員那時心裡是什麼感想
可是呢 在他換上衣服時 我不得不承認 十五分鐘的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這樣講可能很沒氣質 我去gym也不是因為instructor 才去
但是 看到他 (還有他的身材!) 嘴角上揚是可以理解的!
對男生的腹肌沒有特別的偏好
但是 說緊身吸汗衣下的六塊肌沒有魅力那絕對是騙人

重點是pump效果很顯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