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這幾天很熱

會出汗耶

老實講  我比較喜歡冷冷的天氣
痛快地下了一場大雨  舒服多了

說真的  真的很喜歡edinburgh

有時覺得不可思義: I am living in Edinburgh!

 

禮拜六 大太陽

先去剪頭髮

有剪沒剪看不出什麼不同

不過是我自己說想要留長

所以只是很剪單修了一下

第一次去這家剪時  嚇一跳

一進去  有小姐幫你把外套掛好

等的時候 替你泡茶泡咖啡

hair dresser Andrew

很專業

剪層次的時候真的是剪到我覺得可以了啦

他還在一刀一刀剪 

長得很有貝克漢的味道

剪完的時候 Andrew會頑皮地把你頭髮撥的亂亂的

and asks whether you like the new hair cut

 

剪完頭髮後 去買老媽愛吃的caramel waffle

我把架子上的都買光了

很重耶 

然後和rachel 喝咖啡

但是我對英國的咖啡實在是信心不大

搞不懂  一樣的咖啡豆 一樣的機器 一樣七克的豆子

就是很難喝

so I had smoothies 

 

然後就去逛街囉

 

討厭的是 買不到合適的衣服 心裡在煩

突然想到 自己應該開心的

要買的衣服都是for good purpose

 

其實 這次回nz 是有事才回去的

之前也是一肚子埋怨

因為機票超貴的  這邊課業實在很忙

路程也很遠  坐飛機坐到要跳起來

(因為想睡 很累 可是又睡不舒服)

Not sure whether it is worthwhile to take time off and go home for an idea which sounds crazy to me!

可是後來想一想  雖然要做決定很煩人

But i should feel glad that I can have choices.

So, 又釋懷了

 

今天繼續shopping

still didn’t find the right cloth….

Oh well…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