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超壞的
真想在自己背後貼個note 說grumpy, do not disturb!
大概是論文寫的很煩
加上要回家三個禮拜
要處理的事比較多

週六 躲到辦公室寫論文
沒多久  其他的女生也來了
簡直是聊天大會
糖果 爆米花都出來了
vicky 又開始她的無病呻吟 
看到我的論文  問我寫了多少 是不是快寫完了
問我是不是博士後都找好了
真希望自己是隱形的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管不住自己的情緒
女生都很小心眼 又斤斤計較地
弄得不開心就不好了
於是就回家
回家的壞處就是會睡覺 上網  看電視

心情煩躁
在街上公車上看到的都是不開心的事
公車上 上來一對母女
小女孩有著好漂亮的眼睛  不是那種soft eys
是很sharp 的感覺
媽媽也很漂亮
小孩蹦蹦跳跳跑到前方的位子
媽媽很兇地叫她去坐兩個人的位子
小孩不情願地站起來
漂亮的媽媽竟然用力推小孩
這時的女人 一點也不漂亮了
聽她們講話 聽不懂 看打扮和口音可能是東歐來的
或許媽媽心情煩 煩生活的壓力

還有一對年輕的couple
典型當下scotland 年輕人的打扮
女生穿一套白色的運動服
男生也是運動服打扮
頭髮很短 加上髮膠  帶著耳環
女生綁馬尾 帶著比手環還要大的耳環
醒目的是她的肚子  應該是懷孕near full term
臉很憔悴
我從公車看出去
他們不知道在爭論什麼 
從他們臉上 看不到期待新生兒的喜悅
也沒有partner 之間的甜蜜...
don't know...

I shouldn't go out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