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好累的惡夢! 夢中的我抱了一個很重卻很重要的東西 and I needed to deliver it to somewhere urgently at hospital.到醫院四樓後, 人家說要去的地方在五樓, 我在四樓繞了好久 找不到電梯, 途中看到很多sugical scence (亂逼真的!), 最後, 有人告訴我沒有電梯, 要爬樓梯, 就在我一腳踏上樓梯時, 樓梯突然變得好陡好滑, 伸手抓住扶手的結果就是手中那個重要的東西就掉了, 我整個人掛在樓梯上, 叫了好久才有人幫忙去叫rescue team...

這段夢結束, 緊接著夢中又出現妹妹跟我說她不舒服, 去了醫院後知道診斷結果後, 我很自責, 我一直怪自己為什麼看到symptoms沒有想到是什麼病....(雖然是小問題)

難怪今天起床後比沒有睡還累,我應該是因為睡覺忘記關燈...而不是心裡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