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跛腳的瑛好久都不能去跳aerobic
陽光普照的週六決定去游泳池晃晃
週六午餐後  整個游泳池只有兩三個人 
臭氧消毒的游泳池沒有一般游泳池刺鼻的氯味
其實我還是不能用腳游泳
(不用腳叫我怎麼游ㄚ)
exercise instructor 教我用腳夾著會浮的東西
然後用手做breast stroke
ya ya ya, 說的簡單
我一下水  照著他說的做  臀部就翹起來
救生員 關愛的眼光就照過來
因為我怎麼看 都像是溺水的人
原本是靠在池邊的救生員
他一看我下水  就爬上救生員坐的高高椅子
一付聚精會神等著救我的樣子
實在太可恥了  於是把浮板一踢  我就酷酷開始划起我自豪的抬頭蛙
真的很舒服  陽光從落地窗灑下來
一邊划  還可以看到窗外的草地

我是passive exercise 的擁護者
所謂passive exercise 就是像蒸氣室啦  桑拿啦
雖然不用動 但是還是會出汗  心跳也會加快  而且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所以應該是有運動到 (歪理一大堆)

然後我就跑到sona 去烤囉
進去後正準備閉上眼睛好好relax
眼角喵到一個棕色倒三角的身影推門進來
仔細一看
ㄚ 是我非常仰慕(or 哈0的 instructor!!!
他教Pump,
每週四晚上  我都風雪無阻地去上他的課
他的肌肉不用講了
pump 都穿一條超短的小短褲  真的很短
加上一件緊身的背心
我想他也不是故意要穿緊身的
因為身材太好了  背心就變得很貼身
貼身到可以看到腹肌的形狀
在做abdominal work 時 
要是我剛好在前面的話 我就真的要閉眼睛
他的臉也是帥的不得了
I will be very surprised if he doesn't do any modeling!!!
像他這樣 有一千個理由認為自己很帥 and turn himself into a person with nasty personality!
可是他的個性 實在很charming!!!
非常和善 好笑
Anyway, he is absolutely fantastic!!!
And his classes are very organised and you are guaraented to have a good workout.
於是瑛原本烤的紅紅的臉就更紅了

沒有啦 我很大方的
可愛的stewart 一開始就開玩笑問怎麼很久沒有看到我去pump
那我就不客氣 把我丟臉受傷的經過講給他聽囉
And he gave me plenty of sympathy!

-------------------------------
星期日  我又欺負一個台灣來的醫生(主治醫師)
每次說喝個咖啡 就變成吃飯
每次都是他請客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說 在台灣都是男生請客
(台灣我也住過ㄚ)
這樣台灣的男生不是很可憐嗎
或是說台灣的女生實在是太幸福了
(英國或紐西蘭都是各付各的)

Time to 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