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宅女有什麼不好?
看氣象知道星期六應該是個有太陽的日子! 有太陽又遇到週末 這在愛丁堡是不常見的事情 一定要好好來當當宅女!
週五下班後溜到Tonics喝喝雞尾酒 雞尾酒麻煩的地方是她太漂亮又太好喝了 兩杯下肚後 說真的 有點頭暈 回家後開開心心準備過週末!
週六睡到九點多 果然是個sunny day! 好好沖了熱水澡後 全身抹了好聞鳶尾花的乳液! 一壺榛果口味的阿薩姆奶茶 抱起電話 盡一下當女兒的責任 可惜老媽愛睏不想跟我講話, 沒關係 我還有姊妹! 果然!姊妹之間總有聊不完的八卦 :)

好心情去超市買東西 *我喜歡逛超市!* 回家後太陽還是很大 雖然蠻冷的 整理一下房間 換床單 擦廚房 音樂開著 換上蘋果紅茶 窩在椅子上看雜誌
現在來寫一下失修的blog 烤箱裡烤著peach蛋糕!(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烤蛋糕了!) 晚上想泡泡澡 然後看一會書 早早去睡覺
宅女 蠻好的ㄚ!
-----
我變花貓臉了
臉上長東西 紅紅的 十足像花貓臉!~
同事看到有人問 妳臉好紅 剛去運動回來嗎? 有人說 妳是不是過敏ㄚ? (聽說有人碰到不該碰的化學藥品 回家休息了三個月!) 我用哀怨的聲音說 是ㄚ 我是過敏, I am allergic to work... 結果 沒有得到any sympathy...
所以 我還是花貓臉!
-----
這隻花貓還得去看牙醫
英國醫療體系下 我的check up appointment 排到了兩個禮拜後..
這個只是check up 不會有treatment...
只能說 好險 牙齒雖然有問題 但是不會痛 (touch wood touch wood...)
那會痛的牙齒怎麼辦呢?
有個walk-in clinic, they only provide pain-relief treatment.
我打電話去問 告訴他們我的情況
他們說 你可以來排隊 但是他們只會提供止痛的處理
所以..........
止痛藥可能還是先準備以防萬一..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