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是美國人很注重的節日
美國室友在百忙中還是堅持要慶祝一下

下午我出門時flat 還沒有任何食物的蹤影
晚上我回來時 晚餐已經準備好了
真是幸福

因為太晚去買火雞 超市只剩火雞腿
於是我們用烤雞代替火雞
風味不減
yam 也改成mash potato
(我的最愛 一定要加上spring onion)
再配上沙拉 (salad+ cherry tomato+ avocado+ spring onion)
還有一瓶澳洲的白酒

正吃的開心時
flat 的火警警鈴竟然響起來
真的很掃興
尤其是要放下喝了一半的wine
心不甘情不願出去時 外面又是風又是雨 冷死了
我發誓我一定不會給那個觸動火警警報器的人好臉色看
(後來發現應該是一樓的人)!

根據經驗 沒有個半個小時 四十分鐘是不會弄好的
消防車要來 然後大學要派人來看 etc
於是我們說去喝咖啡
吃飯吃一半去喝咖啡 那喝的下
於是瑛提議去pub for a pint!!
折衷後決定half of a pint.
我住的對面就有四家pub 哈哈
喝了好喝的比利時啤酒 覆盆子口味的喔
不過有夠貴 half of pint (250ml)竟然要我 三鎊 (~NT$190)!

喝完在火爐旁烤的要睡著了
三個人又過了馬路回去繼續吃飯
一樣美味 不過好像已經飽了
解決一瓶wine 後 開始吃甜點
草莓派加冰淇淋和 whipped double cream!
(到這裡我就投降 實在太飽了!~)
吃飽喝足的結果是很好睡
今天早上起來時以經九點了
博士生生活真是辛苦ㄚ
(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